新闻动态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我校外籍教师

发布时间:2022-01-27 作者:孙丽娟 点击:[]

 

2022年1月25日,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带队在走访慰问我校假期一线教职员工的同时,看望慰问了在校的五位外籍教师和留学生。

胡金焱一行前往敏行楼大厅,详细询问了外教和留学生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感谢我校外籍教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的奉献,向外籍教师及家人送去了新春祝福和问候,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国虎年!胡书记还现场发放了节日特色纪念品。来自美国、韩国、西班牙和古巴的Maxwell Kimberly Ann、LiuYong Nam、Morcillo Bomez Jose Manuel、Acralys Medina Sanchezyadira Miranda Cuba五位外籍教师了参加活动。


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人员也参加了看望慰问活动,并与之前五位外教进行了亲切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