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三届上合国际时尚搭配师大赛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09-27 作者: 点击:[]

新闻网讯 9月21日,我校在浮山校区敏行楼召开第三届上合国际时尚搭配师大赛对接会。北京原创服装设计协会会长、北京雅宝路国际商贸协会会长、北京莫斯科中心、中乌经贸合作中心主任马爽,上合示范区管理委员会产业发展三部副部长张晓燕,华萃阳光(北京)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于春海,青岛大学上合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中国-上海合作组织经贸学院理事会副秘书长马林刚出席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司现鹏主持。

会上,马爽介绍了前两届国际时尚搭配师大赛的有关情况,马林刚介绍了我校筹备的有关思路和实施方案,张晓燕就第三届上合国际时尚搭配师大赛方案及筹备工作提出了有关要求。

国际时尚搭配师大赛旨在丰富上合组织国家高校之间人文交流,促进民心相通,推动青年学生创新创业,助力山东企业加大在上合国家的国际贸易发展,开拓国际市场,推动国内企业“走出去”,培育推广中国以及山东品牌。通过举办国际时尚搭配师大赛,联络上合组织国家高校间人文交流,用时尚、走秀、视频等方式,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民相亲在于心相通”理念,传递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实现文明互鉴,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