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16年度举办国际会议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06 作者: 点击:[]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鲁外办涉(2015)83号关于报送2016年度在鲁举办国际会议年度计划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国际会议的前期调研和筹备工作,需制定2016年度举办国际会议计划,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请各学院、各部门根据上级要求及学科建设、科研合作、学术交流的实际需要报计划,并严格控制国际会议的规模和人数;

2. 按照省外办的有关规定,未列入2016年度计划的国际会议原则上将不予补报审批;

3. 列入计划的会议需在会议召开前3个月上报详细申报材料。

4. 申请承办省相关部门的国际会议(如泰山学术论坛),须获得山东省政府批复后,方可列入计划。

请将2016年度拟举办的国际会议计划表于10月16日下午5:00前报国际处。国际处将汇总后提交学校审批。

附:1. 鲁外办涉 (2015)83号关于报送2016年度在鲁举办国际会议年度计划的通知

2. 山东省外办规定的国际会议范围

3. 2016年学院(部门)国际会议计划表

联系人:马晓丽

电 话:85951680

国 际 处

2015年10月8日

附件下载:/ 鲁外办涉 (2015)83号关于报送2016年度在鲁举办国际会议年度计划的通知.pdf附件下载:/会议范围.pdf附件下载:会议计划表

.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