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推荐赴加拿大埃德蒙顿孔子学院汉语教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11 作者: 点击:[]

各学院:

加拿大埃德蒙顿孔子学院为山东省教育厅共建海外孔子学院,日前接山东省教育厅通知,为支持埃德蒙顿市中小学的汉语教学工作,计划2016年选派一批汉语教师赴埃德蒙顿孔子学院及下设孔子课堂任教。现就组织我校相关人员报名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我校在职教师

二、报名条件

(一)热爱国际汉语教育和孔子学院事业,师德高尚,乐于奉献,有团队合作精神;

(二)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55周岁以下,身心健康;

(三)具有2年以上教龄,普通话须达到二级甲等以上(含)水平,能熟练使用英语(推荐人选中要求一名教师懂法语),具备汉语教学、中华文化传播和跨文化交际能力。有汉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经验、国外工作经历者优先。

(四)优先考虑具有武术、舞蹈、民族乐器、书法、绘画、面塑等特长的人选。

三、 报名材料

申请人需填写附件中的中英文表格,本人签字后连同有关证书复印件、《青岛大学教职工出国申请表》(国际处网站下载)于2016年3月18日前提交国际处(敏行楼B层国际处办公室)审核,同时将中英文申请表电子版发至我处邮箱。

四、派出时间及待遇

预计派出时间为2016年下半年,任期两年。派出教师生活待遇根据《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生活待遇管理规定》(财教〔2011〕194号)文件执行。教师赴外任教期间,人事关系、档案管理方式不变。国外任期结束后回原单位工作。

五、注意事项

此次推荐工作为2016年外派教师及孔子学院教师项目的预推荐,我校对报名人选材料进行初审后,择优推荐给山东省教育厅遴选。报名人选仍需参加国家汉办2016年外派教师及孔子学院教师项目的报名及考试,具体通知待国家汉办招募通知发布后另行下发。

联系人:王芳

电 话: 85950059

E-mail: wangfang@qdu.edu.cn

附件:1.推荐教师申请表(中文)

2.推荐教师申请表(英文)

国际处

2016年3月10日

附件下载:/UpFile/201603/2016031130928853.doc附件下载:/UpFile/201603/2016031130939477.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