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省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研讨会在青岛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2010-12-26 作者: 点击:[]

3月23日上午,“山东省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研讨会”在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博学厅召开。

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杜希福、教育厅外事处处长刘永波出席研讨会并讲话。山东省50多所高校的国际处(外事处)等有关领导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共同学习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外办学工作的意见》。

会议强调,为进一步做好山东省中外合作办学工作,要结合当前的实际情况,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深入贯彻科教兴鲁和人才强省战略,充分认识中外合作办学的重要意义和作用;以加强内涵建设为核心,大力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不断提升我省中外合作办学的质量和效益;以依法办学、规范管理为准绳,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切实保证我省中外合作办学稳步前进和健康发展。

山东省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研讨会由山东省教育厅国际交流协会举办,旨在进一步加强山东中外合作办学的管理工作,提高山东省对外合作办学的质量和水平,提升山东省的整体教育质量和国际国内影响力,为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智力支持和发展动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