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英国剑桥大学公益课程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3 作者: 点击:[]

医学部、各学院:

为推进我校与世界高水平高校间国际交流合作,推动国际学生培养交流平台建设,实现疫情期间高水平国际学术交流不中断,经与外方协商,现面向我校在校学生开放2022年剑桥大学公益课程。

该课程由剑桥大学在职知名教授授课,内容涵盖剑桥大学各专业的前沿研究方向。同学们可利用线上学习方式,体验全球顶尖学府知名教授课堂,利用国外顶级高校优质资源,提升国际学术视野,了解前沿专业课题,提升专业学术背景。

我校在校生可免费申请,每场课程限额50名。课程具体情况如下:

一、授课方式:

1.全英文授课

2.BILIBILI/ZOOM双平台在线直播,ZOOM支持在线互动

二、课程安排:(以下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l第一场4月18日19:00-20:00

主题:金融商科(An Introduction to Business Models and Strategy)

教授:Prof Matthew Grimes

l第二场4月19日19:00-20:00

主题:AI大数据(AI and medicine)

教授:Prof Pietro Lio

l第三场4月25日19:00-20:00

主题:医学病理(IGF2 is a key feto-placental communication signal that maintains normal growth and development)

教授:Dr Ionel Sandovici

l第四场4月26日19:00-20:00

主题:人文心理(Comparative work on animals and children)

教授:Prof Nicola Clayton

l第五场4月27日19:00-20:00

主题:剑桥留学生活分享

主讲人:Ms. Erika B.

l第六场5月2日19:00-20:00

主题:化学材料(Can large-scale computing infrastructures go green with superconductors?)

教授:Prof. Jason Robinson

l第七场5月3日19:00-20:00

主题:临床医学(Targeting the mitochondrial metabolite Succinate as a novel treatment.)

教授:Prof. Thomas Krieg

l第八场5月10日19:00-20:00

主题:财经投资(What is Risk? Risk Pricing and Risk Diversification–A Portfolio Approach)

教授:Dr Matthias Dörrzapf

三、 课程申请:

1.我校在读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均可申请;

2.具有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3.每场直播课程限额录取50人,根据报名情况,择优录取;

4.申请截止时间:每场公开课开始前24小时;

5.有意申请的同学请扫描二维码提交申请资料,并添加QQ群(群号:600298821):索取课程及教授相关资料。













联系人:赵老师18653200295(同微信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