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来访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短期来访 >> 正文

来华准备

发布时间:2016-06-28 作者: 点击:[]

 

1、 聘任教师在确定来校信息后,需将具体航班和到达信息通知学校,以便学校安排接机、接站等事宜;

 

2、 青岛背山面海,“夏无酷暑、冬无严寒”,气候宜人。春秋时节温暖湿润,每年夏季只有65天,气温保持在20-- 28℃左右; 最热的8月份,平均气温只有25. 1摄氏度 凉爽舒适。

 

3、在我校任教期间,学校将提供免费住房(有协议的除外)和生活用电、用电(不包括矿泉水)和生活必备用品;其他一般用品都可以在青岛买到;

 

4、 受聘教师来校办理签证居留许可时,需出具经中国驻外使、领馆认证的外国卫生医疗机构或中国政府指定的卫生检疫部门出具的健康证明书。我校建议聘任教师来校以后再到“出入境健康保健中心”进行检查,有3个原因:

①手续简单,不需要再次确认;

②价格相对较低;

③中国“出入境健康保健中心”的卫生条件已经到达国际标准。

 

《外籍人员境外体检结果验证规定》

我校各教学单位大部分已经准备了教材和参考书目,外教也可以少量准备一些辅导教材,具体信息可与各教学单位合作教师联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