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外籍教师热议2022北京冬季奥运会

发布时间:2022-02-17 作者: 点击:[]


新春伊始,北京2022年冬奥会正如火如荼举行。本届冬奥会吸引了国内外各界的广泛关注,也收获了一片赞誉之声。我校外籍教师在观看冬奥会开幕式和各项赛事后,盛赞冬奥会,并送上美好祝愿。

西班牙语系古巴籍外教Yadira Miranda Cuba 老师24日起就关注北京冬奥会,她说,这是一场汇聚全球最优秀运动员的历史性盛会。衷心希望这些在和谐、平等的环境中展开的比赛能够促进团结。世界需要更多这样的空间:安全,和平、团结、情同手足。祝福冬奥会成功!

西班牙语系古巴籍外教Acralys Sanchez老师说,我相信这些比赛不仅仅是一场比赛,呼吁我们正在经历如此困境的世界应当团结一致。这些比赛不仅仅是为了获得奖牌:比赛是为了团结,是为了证明:有志者,事竟成。运动员们加油!

西班牙语系西班牙籍教师Jose Morcillo老师说,我有欣赏了张艺谋导演开幕式。我相信奥林匹克精神应当成为世界的典范正如我们在开幕仪式上所见到那样:团结、合作与和平的典范,这将有助我们面对世界的新挑战。

法语系法国籍教师Karine说,冬奥会是我了解新运动的一个机会。看到运动员们不断展示自己最好成绩,总是令人振奋。最后,再一次祝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虎年大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