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韩国仁济大学召开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9 作者: 点击:[]

2022年5月18日上午,我校与韩国仁济大学在国际处敏行楼会议室召开了视频会议。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汪运波,韩国仁济大学国际处处长许庆爱及两校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汪运波处长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学科门类和学科特色,希望两校未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生交流访学等方面开展交流,推动双方优势学科研究领域的合作。

许庆爱处长表示仁济大学非常希望与青岛大学展开长期合作,仁济大学在医学、食品等方面有着突出的优势,未来可以在优势学科上增进交流,互相学习开展深入的合作。

仁济大学( Inje University )创立于1932年,1979年创办仁济医科大学,并于1989年提升为综合大学。位于韩国庆尚南道金海市,现有医科大学,医学生命工学大学、工科大学、自然科学大学、人文社会大学及设计大学等六个单科 大学和音乐系,还设有各系研究所、保健研究所、经营研究所、教育研究所、社会福利研究所及尖端产业技术研究所等研究机构,2020年QS世界大学排行第290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