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岛大学-佛罗里达国际大学西班牙语专业双学位项目第五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02 作者: 点击:[]

新闻网讯 5月31日,青岛大学—佛罗里达国际大学西班牙语专业双学位项目第五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云端成功举办,外语学院59名中外合作西班牙语毕业生获得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学士学位。

青岛大学校长夏东伟、佛罗里达国际大学代理校长肯尼思·杰塞尔、青岛大学外语学院院长卞建华、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史蒂夫·格林国际和公共事务学院院长约翰·斯泰克等领导嘉宾致辞,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典礼。

夏东伟在致辞中首先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并向付出了辛勤劳动的两校教职员工和关心支持青岛大学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青岛大学的办学特色和所得成就,以及与佛罗里达国际大学联合举办西班牙语专业(拉美贸易方向)本科双学位教育项目的合作办学历史。并对本届毕业生寄予了殷切的期望:第一,坚守与时代同脉的高远理想,心系民族命运,关注国家大事,在实现民族复兴的宏伟事业中奉献自己的青春年华;第二,厚植与时代同行的家国情怀,注重修身齐家,强化责任担当,在实现新时代的梦想中谱写无悔的青春之歌;第三,练就与时代同进的过硬本领,变革思维方式,提升能力本领,在实现青春梦想中展示绚丽多彩的人生才华;第四,成为世界文化交流的推动者,发挥专业所长,为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大梦想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夏东伟校长祝愿每一个毕业生都能勇往直前,鹏程万里,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新时代,也祝愿两校友谊天长地久,合作再结硕果。

肯尼思·杰塞尔向与会的各位领导、学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各位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表示,西班牙语是能打开多扇门的钥匙,有着无限的可能,他相信无论是要继续接受研究生教育,还是要从事各个领域的工作,同学们都有着一片光明的未来。在致辞最后,他勉励各位毕业生保持信心和决心,永不言弃,走向成功,向世界展现自己的风采。

797BE

外语学院院长卞建华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青岛大学外语学院的专业设置与发展现状,并回顾了西班牙语专业的办学历程。她希望大家牢记“博学外国语,笃行中国心”的院训,牢记外语人的使命,成为传递中国声音的坚实桥梁。最后,她鼓励同学们永葆追寻理想的热情,常怀感恩之心,保持积极豁达,丰富阅历,充盈内心从而无愧于心!

2022届毕业生代表宋纯源发言,她回首了自己在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学习的光景和在青大成长的历程,分享自我的成长和蜕变、思考和收获,以及与佛罗里达国际大学迈阿密校区的同学的真诚交流,和课前课后与老师们的难忘瞬间。她向所有老师致以最诚挚的的祝福,也对学弟学妹进行嘱托,并在最后激励一同毕业的伙伴们继续努力前进。

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史蒂夫·格林国际和公共事务学院院长约翰·F·斯泰克宣布:59名毕业生已经满足学位授予要求,可以准许授予文学学位,之后屏幕上滚动出现了今年获得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学士学位的的名字和照片,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