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到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02 作者: 点击:[]

新闻网讯 6月29日上午,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国际部主任冉毅嵩一行到校考察交流。

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汪运波对冉毅嵩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十三五”以来在国际化办学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十四五”期间的工作计划。周允旭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的整体情况、留学生的招生、培养和管理等问题。冉毅嵩介绍了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国际化办学的开展情况,他表示,青岛大学对外交流工作成绩卓著,经验丰富,此次来访的目的就是希望借鉴我校国际交流工作中成功的做法和经验。

双方围绕国际合作交流渠道拓展、海外引智、外专管理、留学生招生及管理工作中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国际部和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

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