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共建孔子课堂在澳大利亚市政大厅参与举办2023新春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2 作者: 点击:[]

新闻网讯 当地时间1月26日至29日,我校共建蒙特克里尔中学孔子课堂在巴拉瑞特市政大厅礼堂和淘金小镇“疏芬山”隆重举办兔年新春庆祝活动。

新春庆祝活动精彩纷呈,传统舞狮,太极拳,八段锦,民族舞蹈,秧歌舞,琵琶演奏,趣味剪纸等,向市民朋友展示了丰富多彩的中国传统文化。

孔子课堂太极班学员为大家展示了太极拳的刚柔并济。表演现场,太极学员Deborah接受了主持人的采访,她表示打太极不仅能强身健体,通过太极她也认识了许多新的朋友,学习了中国文化,加深了对当代中国的了解。

孔子课堂志愿者尚灵娜为参与者讲述了剪纸背后的故事,带领大家一起剪了蝴蝶,窗花等特色图案。

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本次活动完美收官。参加文化体验的友人脸上洋溢着笑容,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奇妙的新春之旅,在这里收获了美好的回忆。

玉兔迎春添新像,人逢泰世随兔跃。蒙特克里尔中学孔子课堂在新的一年里会继续深入社区,以文化搭建中澳文化之桥,为中澳友谊“添砖加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