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2012年赴韩国孔子学院汉语教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4-05 作者: 点击:[]

关于推荐2012年赴韩国孔子学院汉语教师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部门:

经国家汉办批准,我校与韩国大佛大学共建了孔子学院。根据国家汉办的要求和海外孔子学院的发展需求,我校拟推荐两名人员作为2012年赴韩国大佛大学孔子学院汉语教师人选,请各相关学院认真组织推荐选拔。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 人选条件

1、申请人需符合我校教职员工公派出国管理规定的相关条件。

2、 申请人需符合《孔子学院教师任职条件》等要求(见附件1)。

3、可用英语或韩语交流,韩语熟练者优先推荐。

二、提交材料

申请人须认真填写以下申请材料,并于4月10日(周二)前送国际处:

1、青岛大学教职工因公长期出国(境)申请表(电子版填写,校园网下载,国际交流-公派出国-表格下载)

2、《孔子学院/课堂汉语教师申请表》,申请表格需在网上填写(http://shizi.chinese.cn)选择韩国大佛大学孔子学院汉语教师岗位填写完后,下载打印带有申请编码的纸质表格。请同时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PDF)各一份。

3、学院为人选出具推荐信,主要对其政治思想、教学能力和身心健康状况做出评价。

4、信息汇总表(电子版)

三、其他

1、推荐人选需参加国家汉办组织的后期选拔考试,时间定于四月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通过国家汉办考试的人选将参加国家汉办组织的统一培训。

3、派出时间预计为2012年8月。

4、派出教师待遇根据《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生活待遇管理规定》(教财〔2011〕194号)文件执行。

5、 校内派出手续按照我校教职员工公派出国管理规定执行。

附:1、《孔子学院教师任职条件》

2、信息汇总表

联系人:方芳

电 话:85952371

国际处

2012年4月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