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17年外派汉语教师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2 作者:方芳 点击:[]

各学院、部门:

为贯彻落实《 孔子学院发展规划(2012-2020年 )》,进一步提高孔子学院办学质量和水平,促进中外人文交流,根据全球孔子学院(课堂)和大、中学校需求,国家汉办于近日启动2017年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外派教师招聘工作。现就组织我校相关人员报名通知如下:  

一、岗位信息

具体岗位及要求请登录http://kzxyshizi.hanban.org查询。 鼓励优先申报我校海外孔子学院汉语教师岗位(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孔子学院、韩国世翰大学孔子学院、乌拉圭共和国大学孔子学院)。

二 、申请条件

1.热爱国际汉语教育和孔子学院事业,师德高尚,乐于奉献,有团队合作精神的在职教师;

2.年龄一般在58周岁(含)以下,身心健康;

3.具有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对外汉语、中文、外语、教育、文化等人文学科专业学习背景;

4.普通话须达到二级甲等以上(含)水平;

5.能熟练使用申请赴任国语言或英语;

6.符合外方教师岗位要求;

7.具有2年以上教学经历;有《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成绩者和汉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经验、外国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8、符合我校教职员工公派出国管理规定。

三、申请程序

    申请及录取程序请参考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2017年春季国家汉办外派教师报名工作的通知》(附件一)。

提交材料包括:国家公派出国申请表电子版、推荐信及《青岛大学教职工出国申请表》(纸质版,附件二),材料请于4月13日前提交国际处(敏行楼B层国际处办公室),逾期将无法受理。

    四、派出及待遇

派出时间预计为2017年8月,在外任期一般为2年。派出教师生活待遇根据《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生活待遇管理规定》(财教〔2011〕194号)执行。教师赴外任教期间,人事关系、档案管理方式不变。校内派出手续按照我校教职员工公派出国管理规定执行。

   

附件:

1关于组织2017年春季国家汉办外派教师报名工作的通知

2《青岛大学教职工因公长期出国境申请表》

                                                                                                         国际处

                                     2017年4月10日

 

联系人: 方芳

电  话:85954159

邮  箱: ff@qdu.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