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赴日本下关市立大学研修人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6 作者: 点击:[]

                                                        关于选拔赴日本下关市立大学研修人选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我校与日本下关市立大学合作协议,两校每年互派教师进行经济学及相关领域的研修。现在全校范围内选拔一名具有较好日语水平的经济研究领域教师赴日本下关市立大学研修。主要任务为与下关市立大学对口教授进行经济及相关领域的合作研究。派出时间拟为2019年10月至2020年3月,在外期限半年。选拔要求如下:

一、 人选条件

1、    符合学校公派出国(境)管理规定,能够履行协议内容;

2、    政治素质好,教学、交流和研究水平高,具有敬业精神;

3、    根据日方项目要求,该人选须为经济相关专业教学或研究方向教师,具有较高科研水平;

4、    具有较好的日语水平,能用日语进行交流、研究;

5、    承担重点科研项目者优先推荐;

6、    具有国际交流经验和能力者优先推荐;

7、    该人选回国后将保证回校教学、科研工作,并能够根据学校需要协助推进与下关市立大学相关学术合作交流工作。

二、报名程序

1、个人自愿报名,提交青岛大学教职工长期出国(境)申请表和中、日文简历。

2、经所在学院或部门选拔后提交由领导签字盖章的人选推荐书至国际交流合作处。

3、学校根据人选情况进行外语选拔测试,经校相关主管部门审核后报学校审批派出。

三、费用

    在日费用由日方提供,国际旅费自筹。

请于2019年4月4日(星期四)下午3:00之前将学院签章后的《青岛大学教职工因公长期出国(境)申请表》(国际处网站-教师出国-表格下载)、人选推荐书及中、日文简历等申请材料报国际交流合作处。

 

联系人:方芳    联系电话:85954159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9年3月2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