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举行教育合作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3 作者: 点击:[]

新闻网讯 日前,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Peoples’ Friendship University of Russia)举行视频工作会议,商讨两校旅游管理等专业国际教育合作事宜。我校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院长肖建红,副院长耿庆汇,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汪运波、副处长黄堃和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酒店商务与旅游学院院长瓦西里·格尔内西,教育与教学事务副院长柳德米拉·库克琳娜,继续教育部主任娜塔莉娅·季托娃,教育与专业活动事务负责人娜塔莉娅·阿尔森妮耶娃,国际学术教育合作处项目主管苏伦·扎卡尔扬等和相关机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电视萤幕的一群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人, 室内, 桌子, 男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上双方分别简短概述了两校基本情况,针对两校旅游管理专业办学规模与特色、学科建设与发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双方拟定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推动旅游管理专业合作。双方表示,两校合作意义深远,前景广阔,双方将通力合作,为中俄两国旅游业发展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杰出人才。

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位于莫斯科,2023 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295位,是俄罗斯著名的国立综合性大学之一。该校酒店商务与旅游学院旅游专业办学实力雄厚,与多个国家高校建立合作关系,设有2个本科项目与7个硕士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