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共建孔子课堂负责人杨际军荣获澳大利亚巴拉瑞特市多元文化奖

发布时间:2023-03-27 作者: 点击:[]

新闻网讯 3月23日晚,澳大利亚巴拉瑞特市市政厅举行了2023年度多元文化奖颁奖典礼。我校共建孔子课堂--澳大利亚蒙特克里尔中学孔子课堂负责人杨际军获得本年度巴拉瑞特市多元文化奖。巴拉瑞特市市长戴思亲自为杨际军颁奖,表彰其为巴拉瑞特多元文化社区所做出的杰出贡献。

杨际军于2019年2月8日由青岛大学公派至澳大利亚工作以来,积极在巴拉瑞特市开展中国传统文化推广与体验活动,在市艺术馆、图书馆、疏芬山金矿博物馆、巴拉瑞特敬老院等机构以及当地各中小学推广、展示中国传统文化,教授武术、书法、民族乐器、剪纸、中华美食制作等;特别是太极拳文化的推广、展示与教学活动,得到了巴拉瑞特市政府、蒙特克里尔中学以及当地社区的大力支持和表扬,被当地媒体多次报道。目前,太极拳学员人数已逾二百,每天清晨在当地温德瑞湖边的太极拳学员锻炼场景,已成为巴拉瑞特市家喻户晓的靓丽风景线。

3月18日,市长戴思携夫人前往温德瑞湖边参加太极拳活动并讲话,赞扬杨际军四年来为巴拉瑞特社区所做出的无私奉献,鼓励市民积极参与太极拳活动,丰富巴拉瑞特市的多元文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