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乌拉圭共和国大学孔子学院受邀参加在乌中资企业落成典礼

发布时间:2023-05-05 作者: 点击:[]

新闻网讯 4月28日,乌拉圭共和国大学孔子学院受邀参加依科赛生物ARTICA BIOTECH S.A.新工厂落成典礼。中国驻乌拉圭大使王刚受邀现场致辞。乌拉圭外长布斯蒂略、总统府秘书长德尔加多、苏州依科赛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长陈旭以及乌拉圭各界人士到场祝贺。

典礼现场,孔子学院的老师向大家展示、分享了中国文化。其中公派老师王烈陈向大家展示了中国书法,并通过文字和书法对依科赛新工厂落成表达祝贺。

志愿者老师李晓静准备了中国剪纸、折纸以及中国结,现场向大家讲解中国的窗花、福字的含义等等。

现场孔院中方院长和依科赛生物驻乌负责人就中国文化和企业文化的交流、员工中文培训等事宜进行了探讨。随着中乌两国经贸合作逐步深入,孔院将探索更多开展中文教学和文化交流的方式和渠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