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师资国际化能力建设培训外语口语培训班开班

发表日期:2022-11-04    文章编辑:王沛然    浏览次数:

我校师资国际化能力建设培训外语口语培训班开班


新闻网讯 11月1日下午,青岛大学师资国际化能力建设培训外语口语培训班(第一期)在浩园办公楼举行开班仪式,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汪运波、外语学院副院长宫英瑞、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原眀亭参加,仪式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司现鹏主持。

为提高学校教职工的口语交流水平,拓展国际视野,增强国际思维,主动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国际接轨,同时让大家感受到学校实施国际化开放办学战略的决心,学校安排了专项经费,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外语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联合主办此次培训班。本次外语口语培训班为期8周,每周4课时,每班15人,为了确保培训效果,学校专门遴选了资深外教授课,报名期间得到了全校教职工的热烈响应。

此举将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职工外语口语和跨文化交际能力,为教职工参与国(境)外学术交流、进修访学打下良好的语言基础。


上一条:我校与乌拉圭共和国大学共建孔子学院参加乌拉圭共和国大学文化展示和乌拉圭年度书展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与白俄罗斯国立大学第一次院系线上对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