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会见韩国客人

发表日期:2024-04-15    文章编辑:周磊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4月1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在办公楼204会见了到访的前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韩国岭南大学特聘教授李寿尊。

李军对李寿尊的到访表示欢迎。李军向李寿尊长期以来对中韩交流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其担任韩国驻青岛总领事期间对学校发展,尤其是学校对韩交流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李军介绍了青岛大学的发展历程及现状,他表示,由于地缘相近、文源相通、人缘相亲,中韩两国文化交流源远流长,发展中互为重要伙伴,学校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与韩国高校的交流,增进理解,加强合作。

李寿尊介绍了韩国岭南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说,中韩两国一衣带水,友好交流合作之路是必然之路,他将继续支持中韩交流、支持青岛大学与韩国岭南大学及韩国各高校的交流合作。

国际交流合作处、外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李寿尊,1988年进入韩国外交部工作,先后担任韩国驻华大使馆一等秘书、驻上海总领馆领事、驻日本大使馆参赞、驻大阪总领馆副总领事、驻横滨总领馆总领事、驻青岛总领馆总领事、外交部本部大使,现为韩国岭南大学特聘教授。


上一条: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下一条:加拿大工程院院士、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