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发表日期:2024-04-17    文章编辑:周磊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4月15日,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校长Noor Azuan Abu Osman和副校长Ramesh Singh Kuldip Singh一行来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会见并座谈。

李军对马来亚大学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学校基本情况和国际化办学战略做了简要介绍。他说,今年是中马建交50周年,也是“中马友好年”,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加深彼此了解,建立起更深层次的联系,开展学生交流、师资互派、联合科研和学分对接等方面的合作,实现共赢。

Noor Azuan Abu Osman介绍了马来亚大学的基本情况和社会服务、校企共建、国际化办学等举措。他表示,两校在办学历史、学科设置以及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存在诸多共通之处,他将积极支持两校合作,希望通过人与人的交流推动教师科研、学生学习,使师生收益。同时邀请我校师生访问马来亚大学。

座谈会上,双方就学生学分对接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马来亚大学(University ofMalaya)简称“马大或者UM”,是马来西亚排名第一的公立研究型综合大学,位于首都吉隆坡,是马来西亚历史最悠久的高等教育学府,尤以文理学科和医学著称。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65位。



上一条:我校与哥伦比亚卡塔赫纳大学举行线上工作会谈
下一条: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