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信息公示

发表日期:2022-11-14    文章编辑:陈亮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学位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的通知》及《教育部学位中心关于2022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信息公示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将我校青岛大学与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合作举办西班牙语(拉美贸易)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自评报告》中的基本情况信息、办学情况简介以及招生简章进行公示。

一、公示时间:

20221114日至1125日。

二、公示链接:

青岛大学与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合作举办西班牙语(拉美贸易)专业本科教育项目

http://www.cdgdc.edu.cn/hzbx/bx-index.action?xmbh=BX_2022_2&jlbh=10173



青岛大学

20221114


上一条:2023年剑桥大学科研注册生项目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剑桥大学公益课程(线上)名额申请的通知